老朴

飘在一片海上的风

九辫儿-你是我旧日里的一抹月光 1

九辫儿-你是我旧日里的一抹月光 1
角儿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,趴在桌子上,睡的正香,下午三点的阳光,透过窗帘,点点洒在他的身上,九郎抱着一摞试卷,刚一进门,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幅岁月静好的光景。
九郎把试卷放在讲台上,走到角儿身边,角儿睡的正香,阳光照的角儿满头的汗,九郎叹口气,回座位拿出一个小风扇,站在角儿身边,替角儿挡着阳光,这边吹着风扇。
角儿觉得一阵舒爽,抬头,换了一面,感觉有阴影,眯着眼睛抬头一看,九郎举着风扇,背对阳光。满头的汗,但却纹丝不动,心里一热,但,一开口却是:九郎,你个傻大个站我旁边干什么?
九郎低头一笑,说:看你睡的满头汗,怕你晒着,站着正好能当阳光,顺便给你吹吹风,降降温。
“傻子,你不知道,睡觉吹风,容易中风么?你拿着电风扇只对着我吹,是怕我活的太久吧你”
“我,我不知道啊,我,我没想那么多,我就是想让你睡的舒服点”
“小眼八叉,傻了吧唧的,快起开,站着妨碍我睡觉!”
九郎拿着电风扇,低头走回自己的作为,坐下了,还回头看了一眼角儿,角儿冲他扬了一下下吧,就又趴下了。九郎无奈的摇了摇头,回头看起书来。
九郎同桌这个时候凑过来,小声趴在九郎耳边说:“哎,九郎,你四不四傻,咱班那个大神,连老师都不放在眼里,你还总拿你这张大脸贴人家冷屁股,哎,你不会是个抖M吧你!”
九郎闻言,头都没抬,一侧踢,踹了同桌一脚,“你给我起一边去,我看你才是抖M,每天都来找我踹你,你不知道,他,其实,挺好的”九郎想起俩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光,笑容不自觉地就堆在了脸上。
同桌看着九郎突然浮在脸上的微笑,打了一个冷颤,恶寒的张开口,“杨九郎,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笑容真够M的,你刚才给他当阳光,他还骂你,你一点都不生气?”
“不是的,他不是真的生气我给他挡光吹风扇,他,他其实是怕我热,我知道的”九郎抬头急声解释道,九郎怕别人都以为自己家角儿是个脾气不好的臭石头,他希望别人都能看到自家角儿的温柔与内心。
“得嘞,我看了,你就是一受虐狂,人家越虐你,你越开心,真不知道说你脾气好,还是傻子好,人家那么骂你,你还给人家找借口,我真的服了you了”
放学后,九郎收拾好东西站在门口,突然一群小女生冲到门口,快看,就是他,就是他,全国高校校草评选,现在已经是第一名啦~
“?谁?谁是校草?还第一名?”九郎顺着女同学们的目光,一群女生关注的焦点,居然是,嗯?张云雷?!!!

评论

热度(13)